南有暖叔

跳票大王

奶爸秦明(二)

传送门:娃从哪来秦妈妈带娃出巡林先生林太太番外虐女儿

“先给你起个小名,叫什么好呢,宝宝是你爸爸专属的,不如就叫你妹妹吧,好不好呀?”林涛摸摸女儿的脸蛋,好像在询问她意见。

秦明刚想反驳他,孩子笑了,不知道是满意这个小名还是被林涛逗笑的。

这么温馨的画面,秦明也不想说什么煞风景的话,也就默认了。

好像这样也不错。

 

二、我们的姓氏

 

林涛为孩子办好了收养手续,秦明觉得自己在这是世上也不是这么孤单,除了林涛,他在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家人。

林涛今天说要带女儿出去走走说培养感情,也好,秦明可以静下来想想给女儿起个什么名字好。

不能让林涛起一些没文化的名字。

“叫什么名字好呢,恩……要有诗意点才显得我有文化,女孩子的名字还不能太俗,单字还是双字呢,秦什么好呢?”秦明坐在办公室里,手里翻着字典,嘴里念念有词。

“宝宝,我们回来啦!”林涛抱着女儿进办公室,孩子显得有点不舒服,明显是林涛还不熟悉怎么抱孩子。

林涛把一个棕褐色的本子放到秦明的桌子上,然后研究怎么抱孩子会让她舒服点。

“你把户口本拿出来干什么?”秦明疑惑得拿起户口本,翻到第四页的时候,让他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“刚刚我去帮妹妹上户口啦!”

“这是什么意思?!”秦明指着户口本第四页的姓名一栏上。

“妹妹的名字啊,我们领养了她肯定得改个新名字啊。”

姓名一栏赫赫的写着“林秦”两个大字。

“请你告诉我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。”

“我们两的姓啊,她是我们的女儿嘛,这个名字很浪漫啊!”

 

秦明努力制止自己不要在女儿面前掏出手术刀。

“把妹妹给我。”秦明从林涛手里接过女儿,转身往外面走去。

“哎,你们去哪啊?”

“改名字。”

秦明输了,他不应该回头,因为他一回头就看见林涛像被遗弃的狗狗盯着他,眼神满是“你不爱我了”。

算了,还好他没改什么林爱明这种名字。

tbc


ps.孩子的名字就这样了,太晚了暂时撸这么多,明天继续更三,你们想看什么林秦带孩子的梗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呀~

评论(18)

热度(3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